漫魂

如果扎克斯和爱丽丝一起开花店

一个蓝色眼睛的男人正在一个花店门口做着深蹲

"98...99...100!呼——"

"扎克斯!!!"

突然,花店内传出了一声少女的惊叫……

"怎么啦?爱丽丝"

”这是什么啊!“

”哦~是你昨天接的花篮订单,第七天堂酒吧开店礼物!我看你一口气接了8单,于是帮你分担了一个,不用谢我!“


”可是,庆贺用的花篮哪有全都用狗尾巴草的啊!“

”绿葱葱毛茸茸的不是很可爱嘛~“

”完全不觉得!“

”不要生气嘛~你教我应该怎么做嘛~“

”算了……你的审美在你给我做那个卖花手推车时就领教到了……你去店门口招呼客人吧……“

”好吧……“

扎克斯锤头丧气的朝着店外走去……


”突!突!突!“

这时花店外面传来了摩托车的声音。

”欢迎光临!啊!原来是克劳德啊!有什么事吗?“


”我是来送蒂法和杰西他们新开发出来的净水器的,蒂法说过滤出的水比之前的那款要甜,安装方法也附在里面。“


”原来如此,那我就收下啦!多谢!“

”我还有事,先走了,再见“

”唉?喝口茶再走!“

扎克斯的话音还没落,又是一阵”突突突“,摩托车便消失在了巷子口转角处……


”唉……原来那个士兵时候的他多可爱啊……难道还在耿耿于怀么……“

扎克斯望着克劳德消失的巷子口出神


这时扎克斯背后被人轻轻拍了拍

”不好意思~“


如梦初醒的扎克斯慌忙转过身,面前是一位30左右穿戴得体的女士。

”欢迎光临!“


”请问,你认识刚才那个骑着黑色摩托车的帅哥么?“


”认识认识!他是我朋友!“


”那……你能不能把他的联系方式告诉我?“


”您是要找他送货吗?您等一下我去拿他店里的传单,上面有他电话号码。“


扎克斯很快将传单交给了这位女士。

女士激动的接过了传单,转过身大喊:


”我拿到了!“


”呀呀呀呀呀---!!!“


女士身后突然出现了20多个女孩,她们看到女士手上的宣传单不约而同地尖叫了起来,并开始传看起那张传单。


扎克斯被这黄色的尖叫声吓得后退了一步……


”怎么了?怎么了?“


这时那位穿戴得体的女士紧紧握住了扎克斯的手激动地说:

”我们是克劳德大人后援团的!谢谢你给了我们克劳德大人的联系方式!“


”什么后援团?你们要对克劳德干什么?还是把宣传单还给我……”

直觉告诉扎克斯这些眼睛发绿的女孩要对克劳德做不好的事情……


可正当扎克斯要挤进人群抢宣传单时,不知哪里伸出一只手,握着一瓶喷雾并对准了扎克斯的眼睛!

“斯-----!”

“唔!咳咳咳!!!好辣!!!“


”扎克斯你没事吧?“

听到尖叫声的爱丽丝从店里奔了出来,看到捂着眼睛扭曲在地的扎克斯……等扎克斯再度睁开眼睛时,发现面前只剩下一脸担心的爱丽丝,扎克斯一跃而起。

”怎么办!怎么办!“

”发生了什么事?“

“额……”

扎克斯向爱丽丝说明了事情经过。

"万一那些女生对克劳德做什么!不行我得找到她们!"

爱丽丝噗嗤一声笑了出来:

“找到她们然后呢?”

“然后……”

“暴力解决?”

“不……”

“放心吧,那些女孩子只是喜欢克劳德,不会把克劳德怎样的。”

“喜欢克劳德?”

“是啊,克劳德为了救蒂法打地下斗技场时,吸引了一大堆女孩,后援团就是她们组成的。”

“没想到克劳德那家伙这么受欢迎啊!”

“好了好了,虚惊一场,进去洗洗脸,接着出来招呼客人!”

说着爱丽丝推着扎克斯进了店里……


正在洗脸的扎克斯看着镜子里的自己。

“为什么那家伙能那么受欢迎啊?我们同样是特种兵……我还是他前辈呢……这样子下去我作为前辈的威严……我和他差在哪里啊?”

这时扎克斯的目光扫到了早上克劳德送过来的净水器……突然灵光一闪!

“就是这个!”

扎克斯立刻拿起手机拨通了电话……



第二天


“突突突”

小小的花店外又响起了摩托车的声音

扎克斯立刻停止了深蹲,店门口进来了一位身穿黑色西装的长发男子。


“曾!欢迎光临!”

“你要的东西给你送来了,在店。。。”

“外”字还没说出口,扎克斯已经奔了出去

“呵。还是那么急性子。”


随后外面响起了一声惊叫

“这是什么啊!?”

“还能是什么,你要的摩托车啊!”


“可我要的是神罗产的那种骑上酷酷的摩托车!不是这种农民伯伯进城赶集用的三轮摩托车!”


“哦!那你说清楚嘛~你说你要工作上用的摩托车,我想你现在在开花店,以为你要送货之类的”


“那还不是因为没说两句,你就突然把我电话挂了!我哪有时间跟你说清楚!”


“没办法……当时社长……”曾小声说着,仿佛有些出神……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咳,不,没什么。”曾轻咳一声恢复了一脸神秘莫测……

“总之你要的东西我给你送来了,这也算神罗给你的退休金,从此我们谁也不欠谁!”


这时天空飞来一架直升机,扎克斯赶忙把摆在店门口的花搬进店里避难。


等差不多快搬完时直升机也悬停在花店上空,并甩下一段绳梯。

“再见!”曾抓住了绳梯,直升机开始上升……


扎克斯安顿好花草,回到店外,看着头上的直升机蹲下了身,之后猛然跳起并抓住了曾的左脚!


“神罗欠我的我早已夺回!这个车算你们迟到的花店开张贺礼!”


说完扎克斯就松开了手,落回了地面……

"呵,还是那么喜欢蛮干……"


落回地面的扎克斯向不远处的花店走去,正巧碰到了送花回来的爱丽丝,正吃惊的看着店门口的三轮车……

“这个是?”

“额……这……是曾给的开店贺礼……”

“嗯?花店都开这么久了才送贺礼?”

“额……好吧……其实是…………

我也想要一辆克劳德那样的摩托车……就打电话问曾那里有没有神罗时期剩下的……结果他送来了这个……”


“噗!哈哈哈哈哈哈!”

爱丽丝听完立刻捂着肚子笑成了一团。


拉耸着脑袋的扎克斯也不禁被少女的笑颜感染。

“嘛,算了,能逗你笑一笑也算我没白出这个糗……”

“哈哈哈!不行了!你说!你是不是因为昨天的事羡慕克劳德受女孩子欢迎?”

“你怎么知道!”

“猜的~”

“那你说我俩同为特种兵,我性格还比他好,为什么他比我受欢迎啊!”


“我想想啊……嗯……

第一克劳德遇事不急躁,很会考虑周围的人的感受。表面冷淡,但其实是个率真的好孩子,怎么想就怎么做。跟某个只会耍帅,到现在都没一句像样的告白的话的人不一样!”

“额……”


“第二他品味比你好,我刚遇到他时拜托他帮我采花,他采了一篮子花可好看了!和某个只会用狗尾巴草插花的人不一样!”

“唔……”


“第三他比你细心,蒂法说他在闭店之后都会再去确认一下门锁好没锁好。和某个只会深蹲的人不一样!”

爱丽丝每说一句,扎克斯就感觉像有大雷霆魔法劈到了他身上……伤心的垂下了头……


“那你为什么当初选我帮你开花店啊!”


“还用问吗?”

“用问!” 扎克斯用力的点着头

“自然是因为……”爱丽丝招了招手,示意扎克斯靠近……

“什么什么?”扎克斯将耳朵凑了过去……


“想多和你在一起!”

说完爱丽丝就点起了脚尖,轻轻的吻落在了扎克斯的脸颊,蜻蜓点水一般便匆忙跑进了店里。


哎?哎哎?!


扎克斯原地愣了愣,立刻追了上去。从身后抱住了正无所适从的爱丽丝,凑在她的耳边轻声说:


“这次,我一定用一生来实现你的全部心愿!”


END



评论(5)

热度(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